铜陵义安区开展“平安农机” 知识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19-10-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农机局 张家宏

   金秋季节,天高气爽,气候宜人。2019年10月17日上午在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新桥中心小学,一场别开生面的“平安农机”知识进校园活动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中。

操场上,学生们列队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宣读《致全区师生的一封信》,区农机监理站监理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教室内,学生代表宣读《农机安全承诺书》,农机监理人员以拉家常、互动交流的形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农机知识专业课,学生们个个聚精会神地聆听。

这次活动得到了区农业农村局、顺安镇政府及新桥中心小学领导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铜陵市义安区在2018年荣获省级“平安农机”创建示范区后,今年继续在全区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在提质、增量、扩面上下功夫,确保工作力度不减、劲头不松。顺安镇按照区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抓好“平安农机”创建各项工作,在镇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农综站主抓、群众参与下,确保软件不软,硬件更硬,常抓不懈,力争获得“平安农机”创建示范乡镇称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