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全市秋种工作现场会在凤召开

日期: 2019-10-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凤台县农业农村局 周克飞

   10月18日,2019年安徽省淮南市秋种工作现场会暨小麦机械化集成种植技术观摩会在凤台县新集镇常庙村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涛,全市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凤台县乡镇分管同志和农机、农技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现场会。

IMG_20191018_152707.jpg

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机械化深耕埋茬(秸秆全量还田)、高畦机播及植保无人机封闭除草等机械化种植技术;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安排部署了全市秋种工作。

884df59123ce33cdaec873b08a00b54b_20191018172979947994.jpg

何涛指出,秋种是全年农业生产的基础,抓好秋种对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优质专用小麦生产力度,采取乡镇整建制推进建设优质小麦生产示范基地。同时,加强小麦新品种选育与创新,加强新技术示范与推广,推进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我县优质粮规模化、品牌化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