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花椒大会 新型农机展区硕果累累

日期: 2019-08-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陕西省韩城市农业机械管理中心 冯成华 薛建奇

 

8月8日至11日,2019第四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在陕西省韩城市芝阳镇国家花椒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本届花椒大会,分为花椒大会综合交易区和室外新型农机展区两大部分。来自全国各地13家企业,在室外的新型农机展区展示了花椒全程机械化生产过程中的耕作机械、植保机械(无人机)、采摘机械、烘干机械、色(筛)选机械、树枝粉碎机、清洁能源机械等7大类48种新型农机具,受到参会领导、来宾和广大群众的热烈关注,大会期间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达12000余人次。

整个展厅人来人往,一片热闹景象。通过新型农机具的展销,开拓了椒农视野,提高了椒农对花椒全程机械化生产的认识,促进韩城市花椒生产不断向"农机农艺融合、全程高质高效"机械化方向迈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