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机鉴定站启动转隶人员上岗资格培训

日期: 2019-08-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东省农机鉴定站 王兰安 梁 磊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机构合并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原农机培训中心转隶人员快速融入农机鉴定工作, 进一步提升农机试验鉴定工作水平,确保农机鉴定工作质量。8月19日,山东省农机鉴定站举办新进人员“农机鉴定员(检验员)”资格考核首次工作培训。这次资格考核培训,将为期3个月时间。

培训期间,将组织集中学习《计量法》《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学习鉴定站质量管理、行政后勤、财物管理等有关规章制度;学习试验鉴定、投诉处理、质量调查等业务知识以及仪器设备操作等;进行廉洁自律教育等。最终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及上岗操作技能考核,获得“农机鉴定员(检验员)”资格。

通过第一天的培训,培训人员对鉴定站的职责、工作性质、人员机构组成、试验设施等有了初步了解。纷纷表示,要充分借此学习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资格证书,尽快适应农机试验鉴定工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