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农机发展中心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8-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为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向英雄学习、与先进对标,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战斗力,近日,山西省垣曲县农机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清泉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战士,参加过永丰战役,先后两次荣获“战斗英雄”称号,荣获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转业后,他主动选择到鄂西山区工作,深藏功名60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支部书记王波要求,一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政绩观、人生观、世界观,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钉子精神担当尽责,真正做到对党和人民负责。二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做到心中有人民,心中有国家。三要不忘初心,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农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感到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计得失、不慕虚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奉献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脱贫攻坚之年要有特殊之责、特殊担当,特别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