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

日期: 2019-08-2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东至县农机化发展中心 陶清华 杨国华

   连日来,安徽省东至县持续高温。为加快推进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使用进度,方便群众,提高工作效率,东至县农机化发展中心组织农机技术人员开展2019年度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

    该县按照《东至县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核验流程》(试行)要求,按照“见人、见机、见票”的原则,分两个步骤开展补贴机具核验:一是资料审核,工作人员认真审核购机者身份的合规性,补贴机具有关资料的完整性;二是机具核查,主要核查购机者所购机具外观与补贴系统录入机具外观是否一致;所购机具铭牌是否完整固定,铭牌记载的机具型号、生产企业、出厂编号(发动机号)与申请表所记载的出厂编号(发动机号)是否一致。现场还为购机户讲解农机法律法规、安全使用和维护保养等知识。    LX`)LAZSMM666@}6[$M8]R7.jpg

截至8月15日,该县已受理144户193份农机购置补贴申请,补贴机具197台,使用补贴资金133.98万元,占今年总补贴资金的28.52%。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