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召开农业机械化和设施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日期: 2019-07-1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浙江农机化信息网

   近日,围绕加快浙江农业机械化和设施化高质量发展主题,浙江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农机化发展处苗承舟副处长一行到台州市天台、临海、黄岩等地开展调研。市农机管理总站站长陈丰平主持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葛金林出席,路桥区、三门县农机总站站长及市站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苗承舟副处长传达上级指示精神以及此次调研目的,并对此次座谈内容做具体细化。路桥区、三门县分别汇报本地主导产业特点,机械化推广过程中具体措施以及设施需求。陈丰平站长介绍台州市农机发展现状,分析本市各产业实际农机需求,就农机推广应用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机构改革后农机队伍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

局党组成员葛金林就农机装备需求研发和农机购置补贴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交流,并表示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台州市农业机械化和设施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台州市农业“机器换人”步伐。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