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立仓镇产业奖补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日期: 2019-07-16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信息站 邹丽娟

 0.jpg

7月15日下午,安徽省蒙城县组织科技派员到所包保贫困村门南杨走访第一批特色奖补户。

当日,科技特员带着<<安徽省2019年度技术指导员手册》分别走访邹桂庄、邹圩庄两户贫困户邹华青、邹秀华,仔细查看贫困户奖补资金到位情况,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活状况、产业发展及结对帮扶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已脱贫户人均收入及持续稳定脱贫情况;鼓励非贫困户继续发展产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该镇利用走访贫困户的契机,大力宣传产业奖补政策,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想法,共同分析、制定产业规划,提高贫困户生产的积极性。

据悉,实施扶贫特色产业以奖代补政策,旨在通过采取“以奖代补”措施,激发贫困户发展扶贫特色产业内生动力,不断增强“造血”功能,进一步提高产业发展能力,实现稳定增收、脱贫致富目标。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