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立仓镇补板 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 2019-07-1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信息站

 5.jpg

为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7月13日,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组织在薛庙村村部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片美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针对反映的问题、困难,具体项目负责人一一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要在项目上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突出自己的特色;要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实现政府引导和农民主体有机统一;要在项目整体推进上加快进度。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始终绷紧做好迎检的这根弦。按照省考核时限,狠下一条心,大干20天,发起最后冲刺,采取超常规的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盯紧抓牢、落细落小,全面迎接省检查验收。强化执行,扑下身子抓好工作落实。把责任压实下去,把效率提高上来,把督查贯穿其中,以强有力的工作态势将考核验收的每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取得成效。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