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立仓镇推进美丽乡村验收工作

日期: 2019-07-1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信息站 邹丽娟

 44.jpg

为做好迎接8月份安徽省美丽乡村检查验收,7月12日,蒙城县立仓镇美好乡村建设项目。会上同时下发《立仓镇薛庙村验收工作软件清单各部门需提供材料清单》,提供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省级(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相关证明)、土地流转适度规范(流转合同)、村集体年经营性收入凭证等资料。

薛庙村,在立仓镇党委、政府的引领下,紧紧抓住建设新农村的机遇,在改变村容村貌、发展特设产业、大力宣传党建文化上下功夫,重点以打造“党建+美丽乡村建设”为主导,依托党建引擎,来建设美丽乡村。

据悉,立仓镇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农村生产生活和农民群众思想文化实际,进一步深化农村乡风文明建设,以乡风文明的有力提升,带动群众传统思想理念的转变,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