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打响“环保督察保卫战” 守护蓝天碧水净

日期: 2019-07-1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信息站 邹丽娟

 5677.jpg

7月12日,安徽省亳州市环保督查组对立仓芡河、茨淮新河。环保督查组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肯定工作同时要求要做到专门查、时时查、天天查,强化实地管理,夯实镇两级河长制管理,将环保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坚决打好“环保督察保卫战”,坚决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全面达标,以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全新成效,奋力谱写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篇章。

据悉,该镇加大环保整治力度。上半年,立仓镇空气环境质量监测站处于全县中上等水平,紧盯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及时到点位督促整改,目前市级验收的点位已全部通过验收,环保点位整改通过率较高。同时上半年未出现市级督办问题清单。按照县政府要求,镇砂石料场布点规划已完成。午季秸秆禁烧再次实现零火点目标。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