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召开全程机械化新型经营主体装备建设会议

日期: 2016-07-25  来源:

7月19日,吉林省榆树市农机总站组织2016年确定的32家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项目实施单位法人及涉及的乡镇农机站长,在榆树市农机校召开2016年榆树市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农机总站副站长张国明传达了《2016年吉林省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及资金补助办法》,并就如何实施好项目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必须按照机具配置表要求进行机具配置,不得漏项;二是必须按照规定的建设规模购置机械,超过规定规模不享受项目补助;三是必须按照库房建设质量要求和标准进行建设,面积不得少于1000平方米;四是必须按照规定时限完成项目建设,逾期不给予验收;五是必须保证所购置农业机械为自己使用,不得为他人代购机械;六是必须保证接受相关部门及单位的检查和指导,不得有抵触情绪;七是必须守法经营,不得与经销商等合谋倒机;八是必须坚持自主选择,不得受他人制约。

农机总站尹树民站长在会上讲了具体意见,他说:一要讲政策,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行建设;二要讲规矩,要严格执行方案中的建设标准;三要讲效率,要抓紧时间,组织财力、人力在有限的时间内按时完成项目的各项建设任务;四要讲原则,明确各自的责任目标,做好各自的工作,保证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会上,农机总站分别与实施主体签了协议书。农机总站相关科室及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