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临桂区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接受届末考核

日期: 2016-03-04  来源:

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农机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任期届满,根据临桂区委部署,2月24日,临桂区委组织部对临桂区农机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届末考核。农机管理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农机管理中心所属二层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了考核会。

此次考核采取总结述职、民主测评和深入谈话等方式进行。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综合的考核,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考核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班子成员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情况。

会上,黄杰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总结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农机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正科级和副科级领导干部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最后考核组分别与参会人员逐一谈话,听取意见。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