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召开2016年全区农机化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3-04  来源:
    2月29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农机办召开了2016年全区农机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区农机化主要工作,分析形势并对2016年农机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下发《2016年烟台开发区农机化工作要点》并与各街道办事处签订《农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会上,区农林站负责人与各街道办事处农机站长就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严格落实补贴制度、加强农机信息宣传、创新农机服务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区农林站负责人王广普同志要求,新年度,全区农机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保证农机安全生产为核心,以提高农机化水平为根本,着力促进农机、农艺的协调发展,全力保证2016年全区农机化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