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结合春耕备耕生产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日期: 2016-03-03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山东省巨野县农机局结合当前春耕备耕生产,日前,召开了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局长尚瑞山带领干部职工对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对涉及农业机械化内容作了重点强调。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在第二部分特别提出的“加快发展现代种业和农业机械化”、“完善农机具购置补贴政策,向主产区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倾斜,扩大节水灌溉设备购置补贴范围”等内容,为今后一段时期农机化发展指明了方向,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农机化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服务农业农村、服务农机化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导,树立新理念,寻求新机遇,开创新局面,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推广、农机安全监理、农机培训等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县农业机械化健康快速发展助力加油,为巨野县农业持续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