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机系统签订年度政风行风暨廉政建设责任书

日期: 2016-03-03  来源:
    2月29日,山东省滨州市农机化工作会议召开。市纪委纪检一组书记李炳红,市农机局领导赵法山、成跃乐、刘广利、贾长庆、孟令国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赵法山作重要讲话,成跃乐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机化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作了典型发言,签订了《2016年度全市农机系统政风行风暨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6年度市县(区)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二五”农机工作和2015年农机化工作,对“十三五”农机化进行了规划。

会议对2016年农机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农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调整农机装备结构,加快转变农机化发展方式,培育壮大发展主体,主攻农机生产服务,夯实安全生产防线,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推动全市农业机械化水平跃上新台阶。到2016年底,全市农机总动力达到640万千瓦,农机总值(原值)达到38亿元,主要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89.7%,玉米机收率达到95%以上,玉米秸秆还田率达到94.5%以上,为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会议要求,聚焦打好“一调一降一补”攻坚战;全面升级粮食生产机械化;外延拓展经济作物生产机械化;培育壮大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规范高效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深入推进“平安农机”建设;强化农机科研创新;大力加强农机化生产智能化服务;进一步加强农机系统自身建设;强化督导检查。

各县区农机局局长,开发区农工部、高新区农工办、北海经济开发区农林水牧局负责同志,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