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质监站“四举措”做好第一季度农机质监工作

日期: 2016-03-03  来源:
    2016年,辽宁省铁岭县农机质监站不断加大力度,明确目标,强化责任,采取“四项举措”全力做好节后农机质监工作,力争首季工作开门红。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专门成立农机质量监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有关工作。制定学习计划,理清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农机质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是强化春耕期间农机维修质量监管。3、4两月春耕备耕期间集中开展一次以保证春播作业机械及机具维修质量为重点的市场整治活动,确保春耕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为配合冬春农机具检修工作,切实加强农机检修工作宣传,广泛宣传农机维修工作动态和成效经验,宣传农机维修质量投诉受理单位和电话。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发动工作,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是开展农机质量保障督导。重点督导质量承诺的兑现情况、经销商落实“三包”责任、企业持续生产能力的评价情况等,有效保障补贴机具质量提高、安全可靠、服务到位。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