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委纪检专员到我站检查督导先进性教育活动

省农委纪检专员到我站检查督导先进性教育活动

日期: 2005-03-21  来源:吉林省农机管理总站



  318,吉林省农委纪检专员孟繁芝同志和省农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联络员邵岩同志到农机管理总站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听取了农机管理总站支部书记李春影同志的汇报,与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查看了党员的读书笔记和先进性教育试题答卷。孟专员对总站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开辟了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园地,通过学习园地把计划安排、学习要点、讨论提纲和心得体会等内容进行交流,提高效率,保证质量,加深领会。二是带动了非党同志和离退休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在集中学习过程中,总站吸收了非党同志参加,共同讨论学习要点,党员积极分子积极撰写学习思想汇报;离退休职工积极参加先进性教育试题答卷,用自己的心得体会论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三是能够做到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考虑目前农机具补贴、农机修理和乡镇站建设业务工作繁忙,把谈心和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安排在业余时间进行,做到了先进性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孟专员还对分析评议阶段的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保证分析评议阶段进度,要从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二要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查找不足;三是通过理论学习来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