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青石镇紧抓农机安全助力备春耕

日期: 2024-04-17  来源:集安市青石镇  作者:李文强 徐德平

微信图片_202404171502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417150240_副本.jpg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农机事故发生,确保备春耕安全顺利进行。集安市青石镇综合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市农机管理总站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述、对有机户现场填写农机安全风险告知卡,讲解无牌无证、超员超载、酒后操作驾驶、违法载人的危害,告诫有机户在“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要提高农机作业安全意识,加强对农业机械的检修、维护和保养,及时排除农业机械存在的风险隐患,保持“带病”的农业机械不作业,作业的机械性能良好,从源头上提高春耕农机作业的安全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单40余份,并对未按照要求粘贴反光贴的机械进行现场整改,增强了群众的农机安全生产意识,为农业生产粮食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