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工作组到延边州指导保春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4-04-16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法规科

  4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一级调研员肖允功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站长高晓辉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安全科科长李冰省一行3人来延边就保春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

  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之光州农机管理技术总站站长杨占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耿亚娜陪同到延吉市、珲春市检查保春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基础工作情况以及实地查看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农机安全隐患,确保春耕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

  延边州农机管理技术总站认真落实省农业农村厅的督促指导,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实,扎实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州春耕生产工作科学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