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敦化市黑土地保护应用机具现场展示会筹备进行时

日期: 2024-03-20  来源: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东北黑土地实行战略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快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应用,持续增强黑土地保护效果,323日将在敖东大集举办“2024年敦化市黑土地保护应用机具现场展示会”。

农机展示环节将由农机总站专家讲解保护性耕作技术、秸秆条带耕作技术、苗期深松技术、秸秆全量还田等技术。届时将有22台(套)大型高端免耕播种机、少耕播种机、苗期深松机、秸秆条带耕整机、秸秆全量还田整地机、液压翻转犁、玉米联合收割机及大疆无人植保机进行现场演示。同时,两家本地农机生产企业也将推出创新产品进行展示。

会议将邀请市级领导、相关部门、各乡镇领导、农机干部、农机企业、农机大户、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建设主体参加。

会议的举办将为助力春耕生产,发挥机械化提升单产、节本增效和引领驱动作用,推动先进农机创新应用,为黑土地保护和农业机械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提供装备和队伍保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