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总站党支部开展观看生态环保电影《等儿的湿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19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人事科

  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不断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大众化传播,315日下午,州农机总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生态环保电影《等儿的湿地》。

  《等儿的湿地》影片的拍摄地点选在了美丽的哈尔滨,这里的三江湿地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物种成为了电影的主要背景。电影以濒危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与片中女主人公小涵的守候故事为叙事主线,呈现了女主人公对亲人和东方白鹳深情眷恋的故事,精彩演绎了“人和自然和谐共生”的大主题。

  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细腻的画面和真实的演绎,了解到湿地对于生态环境的重要作用,以及人类活动对湿地生态的破坏。我们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