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岭镇认真开展2024年耕地“非粮化”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24-03-12  来源:蛟河市庆岭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 吴雪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决策部署,切实守住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庆岭镇人民政府组织农办、自然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召开2024年耕地“非粮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上主管领导传达了关于“非粮化”文件精神和“蛟河市耕地“非粮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就该项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整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抓整治,各村必须要仔细排查,做到底数清,数字实。

  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合力,发动群众抓整治。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为彻底妥善解决我镇耕地“非粮化”问题提供基础依据,坚决遏制新增,有序消化存量,确保耕地红线不动摇。


认真落实部署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治工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