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干部与巾帼奋斗者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 2024-03-12  来源: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宋嘉馨 陈伟华

  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向包保帮扶村一号山村的巾帼奋斗者送上节日祝福,凝聚和发挥“妇女半边天”力量,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协同村委会共同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联欢会上,通过表演歌舞、小品、相声、脱口秀等节目,积极宣传乡村振兴、补贴惠农政策,大力倡导村民学习农业技术,移风易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改善人居环境,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市农机总站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陈伟华全程参与节目编排,积极表演节目,还为参加活动的女同胞送上一份纪念品,带领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精彩、有意义的节日。通过活动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情。下一步,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将通过多种形式协同村委会开展文化体育等活动,多措并举开展帮扶工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