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开展 “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12  来源: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王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戴袖箍、手拿红旗,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通过规范手势、礼貌劝导,引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和行人不闯红灯、行人不乱穿马路等行为,同时对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在志愿者们的文明引导下,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无处不在,学雷锋就是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在平凡的岗位上。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