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送油下乡 助力春耕

日期: 2024-03-07  来源:安图县农机总站

  当前正值备春耕时节,农机用油量增加。安图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中国石油吉林延边销售分公司安图片区开展“送油下乡”活动,将便民惠农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助力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一大早,顶着料峭的寒风,中石油的小型油罐车来到安图县两镇大兴川村,为排队等待的村民们送油。为了方便农民,送油车队直接深入到各乡镇村屯,确保将春耕用油按时、按需、保质保量投放到位。

    “以前要开车到县里加油,这样省时省力还安全,而且价格优惠。”现在随着送油进村、进田地服务的延伸,不仅为村民降低了生产成本,也争取到了宝贵的农时,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据了解,“送油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覆盖全县180个行政村。每年春耕秋收前,“送油下乡”车队走乡进村,解决偏远农村用油问题。既为村民节省时间和运输成本,也降低安全隐患,让村民真正得到了实惠。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