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农机总站积极参加与文化社区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4-03-01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3月1日上午龙井市农机总站积极参加农业农村局和文化社区共同发起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环境整治,美化社区环境。

活动当天,众多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早早来到佳垒小区集合。他们身着便服,携带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小广告清理工作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分成多个小组,对社区内的住宅楼、公共场所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清理。

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环境美观,还可能包含虚假信息,给居民生活带来困扰。党员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仔细铲除每一处小广告,并对顽固的贴纸进行了细致清理。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社区居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在清理小广告的同时,党员们还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他们与居民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居民对社区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和沟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员们的辛勤努力,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他们对在职党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保护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