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农机总站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日期: 2024-01-02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12月28日,延边州农机总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集中学习了先进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感人事迹,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节目通过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努力践行榜样精神,坚定信仰,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杨书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读本《“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及《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纠治“四风”问题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精神。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