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2024年保护性耕作、深松部署工作会议

日期: 2023-12-27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2023年12月26日,在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保护性耕作、深松项目部署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保护性耕作、深松项目的实施,提高农业可持续发展水平,促进粮食稳产丰产。会议由市农机总站站长孙铭东同志主持,各乡镇农业分管领导和农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井市农机总站工作人员任首先解读了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预下达2024年保护性耕作任务面积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2024年我市的保护性耕作任务面积8万亩,辐射带动面积2万亩。同时发放了2024年深松实施计划表。

  随后,孙铭东站长强调了保护性耕作、深松的重要性。他指出保护性耕作是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促进粮食稳产丰产、增加农民收入、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龙井市2024年的保护性耕作、深松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市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4年的保护性耕作工作,推动保护性耕作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同时,还将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和机制,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和技术体系,为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美丽乡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