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松原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3-03-23  来源:松原市农机工作总站(农机监理所)

            

  春潮澎湃启新程,杨帆奋进正当时。连日来,我市农业农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奋发进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而不懈奋斗。

  松原市农业农村局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中央、省、市各项要求结合起来,同时抓好今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聚焦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推动“千万头肉牛”工程建设,推动“千亿级农业产业集群”工程建设,加快“千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建设,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松原力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