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总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21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连日来,我站认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大会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落实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做表率、学在前,州农机总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通过收看开幕会,大家深刻感受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大家听后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10月27日,根据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联系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州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金在浩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为农机总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农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州农机总站还利用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平台,结合每周三学习日,采取集中和分散、线上线下等方式,认真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农机工作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