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经开区农业局考察双阳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积分制”和“清单制”实施情况

日期: 2021-09-24  来源:双阳融媒

   18日上午,长春市经开区农业局相关领导到双阳区太平镇小石村东石棚屯和将军村石羊山屯考察党支部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积分制”和“清单制”实施情况。

  图片1.jpg
  考察中,双阳区太平镇小石村东石棚屯和将军村石羊山屯党支部书记分别向考察人员介绍了各自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积分制”和“清单制”的实施情况、双阳区充分发挥1+3+x基层治理模式作用情况。“积分制”和“清单制”是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基础上,在“干净人家”、“好媳妇”、“ 好婆婆”等评选活动中进行经常性评比,按照制定好的细则,每合格一项加一分,给一份物品奖励,以此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
  长春市经开区农业局相关领导实地查看并听取介绍后,对双阳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积分制”和“清单制”的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把双阳区的这些可操作性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借鉴学习,落实到本单位的实际工作中。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