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机总站积极组织县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日期: 2021-09-24  来源:农安县农机总站  作者:王伟

             9月24日,农安县农机总站投票站在一楼会议室举行选举大会,选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农机系统共67名选民参加了此次投票工作。

选举大会上,农机总站党组书记、站长姜馨宣读了农安县选举委员会制定的《农安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填写选票注意事项。现场选民依照法定程序,一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人大代表,郑重地投下庄严的一票,选出真正能为自己说话的代表。

 

 

农机系统投票站应到选民 73人,实到选民 67人,委托代投 119人,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3名代表,有效选票 186 张。

选民表示,选举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好、履职能力好、表率作用好、群众作用好”的代表出席大会,更好的代表农安县人民参政议政。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