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委副书记白松巍同志到县农机总站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 2021-09-24  来源:农安县农机总站  作者:王伟

            9月23日下午,农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白松巍到县农机总站就我县的保护性耕作及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在农机总站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农机总站领导、县农机技术推广站站长及三岗镇、开安镇、青山乡三个典型农机合作社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白松巍详细询问了三个农机合作社的发展、保护性耕作、秸秆综合利用、土地流转托管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县农机总站党组书记、站长姜馨向白松巍作了全县农机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白松巍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黑土地保护性耕作及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农机部门要加大保护性耕作推广力度,以改变传统的耕作模式为主线,以破解秸秆焚烧问题为主攻方向,以保护生态环境和耕地质量为主要内容,大力推广以秸秆覆盖为主要技术路线的保护性耕作技术。通过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激发农民应用推广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白松巍就如何开展好保护性耕作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