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深入局直属单位走访调研

日期: 2021-09-23  来源:四平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1.jpg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深入局直属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9月1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张武深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农机推广中心等局直属13家单位实地走访调研办公环境、机构编制、人员组成和业务开展、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副局长沈钧辉、四级调研员李长胜陪同进行走访调研。

 

2.jpg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认真听取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张武书记与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同志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各基层单位在农业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在现场就当前农业行政执法、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多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jpg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认真听取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工作情况

  

  张武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必须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履行履职尽责,汲取各类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度负责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护航我市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安全平稳运行。

 

4.jpg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导 

  

  张武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履职担当。面对当前我局的新形势、新职能、新任务,要统一思想、精准定位,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二要补齐短板聚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和短板导向,努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克难攻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培优能力创新开局。要时刻保持开新局、增高位的意识,增强业务能力、提高专业水平、掌握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四要强化作风严抓细管。管严单位和个人,从上下班管起、从工作细节干起,抓实、抓细、抓牢作风建设,做到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五要加强党建提升效能。加强党建同时注重廉政风险点梳理控制,及时查堵漏洞,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体现担当作为。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