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部门学习金春燮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21-09-26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扎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热忱,发扬革命传统,营造学习典型、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9月23日,州农机部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金春燮同志先进事迹。

  金春燮是汪清县关工委主任。担任县关工委主任17年来,他胸怀传承历史、告慰英灵、教育后人的责任担当,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挖掘抗战精神、传承抗战精神、发扬抗战精神、践行抗战精神,倾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退休领导干部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他创办汪清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汪清英烈网,被群众赞誉为“既为烈士干事又为百姓办事的真正共产党员”。2015年,金春燮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2019年荣获全国“最美奋斗者”称号。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金春燮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倾心红色事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胸怀忧患、自觉担当重任的精神品格;学习他奉献终身、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情怀。作为农机干部,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每一个岗位,传承金春燮的精神,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农机事业转型升级、快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