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色教育基地 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9-23  来源:舒兰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赵礼才

  为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开展,增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舒兰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结合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于9月10日组织全体85名学员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学员充分感悟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建立前赴后继,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而不懈努力奋斗,同时,更加增强了广大学员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感,强化了全体学员的爱国主义意识。

  全体学员表示,通过高素质农民培训,不但掌握更多的先进农业生产技术,还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把学到的先进农业生产知识应用到现实生产中去,不断提高农业发展水平,为农业农村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努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