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9-22  来源: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双阳区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组织全系统10个支部,69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通阳社区阳光小区,开展“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在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及周边绿化带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小广告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将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彻底的捡拾,将废弃物就近投放到集中处理点,并在小区投放了灭鼠药,进一步优化了小区环境。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和群众幸福指数,为幸福双阳建设做出农业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