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鹿乡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 2021-09-22  来源:鹿乡镇

   为进一步改善鹿乡镇人居环境,加快提升村容村貌,鹿乡镇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美丽宜居新农村。

  图片1.jpg
  党建引领,奏响环境整治最强音。通过集中讨论凝聚最大共识,组织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村民小组长、志愿者,围绕人居环境“怎么清、清什么,清到什么程度”,组织开展讨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宣传活动,采取大走访、大宣讲等形式,积极动员全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做到“身入”农户、“心入”群众,有效激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热情。
  聚力攻坚,打造美丽宜居好环境。通过整村推进、全民参与,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全力攻克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镇共成立了198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队,重点围绕农村垃圾、污水、农房建设等情况开展全方位摸排、整改。采取“拆、建、整、改”等措施,逐一清理,力争清干净、无死角、零遗漏。
  目前,鹿乡镇形成了“全民参与,共同治理”的良好局面,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整体面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