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创新治理办公室深入鹿乡镇部分屯党支部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9-22  来源:鹿乡镇

   9月17日,双阳区创新治理办公室主任卢占生深入鹿乡镇部分屯党支部,调研屯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设情况。镇党委副书记于鹏、组织委员陈洪菲全程陪同。

  图片1.jpg
  卢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鹿乡镇蔡家村东岭屯、镇区村西街屯和刘家村盘古屯调研。每到一处,卢主任详细了解屯党支部在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典型做法和现实问题。
  调研中,卢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屯党支部服务群众能力,不断完善党支部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屯党支部作用,进一步组织群众、动员群众。要加强对村级发展的总体规划,结合实际发展村集体经济,团结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善于发现、充分总结、及时推广乡村治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