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鹿乡镇召开梅花鹿产业发展座谈会

日期: 2021-04-09  来源:鹿乡镇

   4月7日,双阳区委二级巡视员韩玉明主持召开梅花鹿产业发展座谈会,鹿乡镇党委书记李冰,镇长雷雨,纪委书记王猛,鹿乡镇域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韩玉明指出,鹿产业作为双阳区特色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此次召开梅花鹿产业座谈会,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鹿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李冰书记和雷雨镇长汇报了鹿乡镇鹿产业发展现状,并表示,鹿乡镇要从文化科普、种源保护、宣传品牌等方面加强工作,增强社会认同感,提升鹿产业知名度。
  随后,座谈会成员从产品研发、科研支持、养殖加工、文创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对梅花鹿产业的发展提出想法,交流见解。
  韩玉明对座谈会成员的想法表示认同,并希望大家提高重视,共同参与,团结一致,把鹿产业做好、做大、做强。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