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积极开展远程电子监控设备安装

日期: 2021-04-12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做好今年保护性耕作项目,近日延边州各县市积极开展了远程电子监控设备安装,短短不到一周多的时间,就新安装了一千多台。4月9日,州农机管理技术总站杨占锋站长带领技术人员到龙井市东盛涌镇现场查看了企业技术人员为农民安装设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安装进度及相关问题,对龙井市农机总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叮嘱工作人员做好安装及后续服务。

  随着设备的改进,现在的操作已由过去的人工数据传输发展到了工作时打开开关就能同步远程电子监控,极大的方便了农机操作人员及各级农机管理人员,而价格却没有上升,收到了农民好评。远程电子监测可通过北斗卫星监测作业轨迹、互联网监测作业面积、手机软件“农机作业”APP实时监测自家作业面积。远程电子监测设备是集监控、传输、报警、作业情况、上电自检等现代化技术于一体的智能化管理设备。农机作业补助项目的信息化技术应用,将有效解决现阶段农机作业人工检查验收人手少、成本高、效率低、风险大等诸多问题。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