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总站领导到龙井市检查春耕备耕工作

日期: 2021-04-09  来源:龙井市农机总站

 

 

当前,龙井市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49日上午,州农机技术管理总站站长杨占锋一行人,来到龙井市春耕备耕及保护性项耕作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州农机总站领导在农机总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东盛涌镇对正在现场安装保护性耕作远程监测设备进行了查看,并与农户面对面交流,询问农户今年预计作业面积,作业时存在哪些困难,对保护性耕作项目工作有哪些意见及建议。

州农机总站站长杨占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实施保护性耕作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黑土地保护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农机部门要做好保护性耕作项目的政策宣传和技术服务,在春耕备耕前期为农民做好技术培训,安装远程监控设备等工作。下一步,作业期间通过远程监测平台进行数据查看,并实地检查作业地块,确保保护性耕项目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