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机械化智慧云平台与电子监测设备测试在农安举行

日期: 2021-04-09  来源:农安县农机总站  作者: 王伟

    2021年4月8日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举办的农机化智慧云平台与电监测终端数据对接现场测试活动在农安县三岗镇农机合作社举行。吉林省农机化管理中心领导农安县农机局领导县农机技术推广站县农机校测试企业及亚宾合作社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00.jpg

     

  通过对六家企业的监测设备进行现场测试,并对终端数据对接平台规定及标准进行了讨论,各企业提交了权威的检测报告,六家企业的监测设备分别安装在两台免耕播种机两台深松机上进行实地测试,历时三个多小时通过技术人员和驾驶员的规范操作,获取到了各项需要测试的终端数据。

  农安县所辖22个乡镇洼中高农场正在积极安装测设备,争取早日进入智慧云平台加快保护黑土地早日实现农业现代化智慧化的步伐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