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18  来源:东丰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作者:吕海涛 李明凯 王秀萍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工作部署安排,防止疫情扩散蔓延,1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召开后,东丰县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关于印发<东丰县农业农村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东农发[2021]8号)要求,东丰县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成立了以县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党支部委员为成员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遵循“依法、科学、规范、统一”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力、有序、有效、有度”和“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诊断、早治疗”的防控方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明确工作重点。严控办公场所,办公室要保持环境整洁,通风换气,定期消毒,减少职工聚集和集体会议。安排专人对出入人员进行扫码查验、测温登记、口罩佩戴、灭菌消毒等工作。为值班人员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等防护物品,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每天对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排查、上报。
  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针对全国范围内疫情成点面爆发的态势,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春节将至,全体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东丰,必须要离开的,应及时主动报备,接受健康管理。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做到不参加、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如婚礼、葬礼、同学会、战友会、联谊会等。对本人外出或与外出(返乡)人员的接触情况要及时报告,严格落实早报告要求。对于履职不到位或者瞒报、迟报、漏报疫情相关情况,造成疫情扩散的要按规定进行问责处理,同时追究相关法律纪律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118083949_副本.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