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领导到奢岭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12  来源:奢岭街道

   12日上午,双阳区长马国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滕广涛,副区长贾秀丽一行到奢岭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jpg
  区领导先后深入村部、诊所、商超、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实地检查后,在街道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会上,马国成区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由常态化防控进入到紧急化防控阶段。奢岭街道作为双阳区的北大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排查,立即启动五级书记包防控、十户联保等防控机制,把人员排查工作落实到具体村屯、具体人头,做到排查情况清、无缝隙,筑起农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二是要加强管控,强化机关干部、村医、公安三方力量防控责任的落实,严格加强村屯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域外返乡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外出,加强自我健康监测。要对公共区域进行常态化巡检,确保人员不扎堆,做到防范、隔离、报告全程管控。三是要加强宣传,采取宣传车进村屯、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进行宣传,要在日常防控工作中将疫情防控知识、工作精神宣传入户,保证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加强督导,以街道为单位,充分发挥各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作用,对辖区内医疗、商店等经营性场所的消毒、扫码、登记、测温等工作以及其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五是要加强整改,对于在工作、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漏洞以及薄弱环节,要及时采取措施整改,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