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鹿乡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1-11  来源:鹿乡镇

   1月9日,双阳区鹿乡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鹿乡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鹿乡、石溪卫生院院长和派出所所长,各村包村组长,村书记以及村负责防疫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鹿乡镇镇长雷雨主持。

  图片1.jpg
  会上,雷雨镇长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各村提高认识,注意排查管控,做好登记工作。二是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实行“AB”岗形式,保证人员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完善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李冰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的思想认识要和区委、区政府,镇党委、镇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压实“四方”责任。另外,“两会”召开在即,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