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机管理中心督导组到敦化市开展督导工作

日期: 2020-10-22  来源:敦化市农机局

   2020年10月22日,吉林省农机管理中心秋季农机深松整地工作督导组到敦化市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负责人马明处长在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下,首先到深松整地作业现场抽查深松作业质量情况,详细询问了全市农机装备、作业能力以及人员配备等深松作业进展情况。随后马明处长到市农机总站进一步查看今年敦化市在深松整地的方案制定、项目实施、宣传培训以及档案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对敦化市秋季深松整地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在复杂的气候条件下,推进深松整地工作全面开展。
  据了解,敦化市今年的深松整地作业总面积为23万亩,其中给予补贴的面积为16万亩。截至到10月22日为止,全市已完成深松整地作业面积4878亩。(李殿波)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