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农机部门抓好秋收农机安全督导不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 2020-10-22  来源: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  作者:仲济喜

       当前正值“秋收”农机事故高发期。抚松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力抓好农机秋收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不放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共深入14个乡镇130个行政村开展农机安全督导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率,持续营造人人喊打的氛围,坚决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抚松县农机部门时刻不放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乡镇村屯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介绍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方法途径,鼓励大家拿起法律武器同身边的黑恶势力、社会乱象作斗争。宣传中采取与村民互动形式询问有无“村霸”、“路霸”、“市霸”、“行霸”、“黄赌毒”及“保护伞”等犯罪线索。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走访农机户52户。使乡镇农村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