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来双阳区鹿乡镇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 2020-10-21  来源:鹿乡镇

   10月20日,洮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带领考察团一行4人来双阳区鹿乡镇考察交流梅花鹿产业发展情况。双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谷延年、副主任许占有,鹿乡镇党委书记李冰、镇长雷雨、镇人大主席王少允陪同考察。

  图片1.jpg
  考察组在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李冰书记向考察组介绍了鹿乡镇基本情况。他表示,鹿乡镇梅花鹿存栏量14万只,占全国的1/6,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梅花鹿产业迎来了新一轮春天,鹿乡镇将借助打造中国梅花鹿特色小镇、国家鹿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国家优质农产品示范区和国家特色产业集群的发展机遇,把鹿产业放在全球的战略角度上发展,致力建设商户交流交易、政府服务孵化、企业融资融智和青年创新创业的平台,全力实现梅花鹿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于主任一行还先后实地参观了宝森梅花鹿养殖场、吉祥源鹿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鸣诚鹿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
  考察组对鹿乡镇发展现状和机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鹿乡镇鹿产业特色鲜明、小镇建设卓有成效、生态环境和谐优美,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今后将加强双方的交流和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